拜拜

就不要回头了

【签证cp】空想

研墨台里的猫:

随笔小段子。


先后看了cy和mr巡演。


  
  若是在那样的灯光里亲吻他,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淡蓝色的灯光。还有干冰带来的烟雾。
  那个孩子的眼睛里闪烁着粼粼的光辉。
  
  
  古老的河水拍击着河岸,溅起泛白的泡沫和水珠,连绵的、声势浩大地横亘在两个世界中间。马伯骞忽然觉得他和台上的周震南离得那样遥远。
  
  想起毛老师曾经在最后一场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之前说的,那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站在一个台上。
  那时他在冷光里晃了神,看着身边小孩白嫩嫩的脸发呆,脑子里想的全都是亲上去。周震南撞他一下叫他,他回过神抓住周震南微微挣扎的小手,笃定地小声说着:“不会的。”
  
  可竟真的一语成畿。
  
  等他从美国回来,就不认识周震南了。
  他微信里的周炸鸡还是任性、爱闹,有点小脾气都撒给他。他微博里的新生代小偶像还是常发些自黑和日常,他循着微博上的消息,充了个会员去看了委屈巴巴又倍受宠爱的小红花哥哥。
  
  
  
  可是不管是他从美国跋山涉水地赶回来,还是费劲求经纪人参加这个节目,到底错过了周震南的生日,也错过了周震南的成长,再见面,就有些不认识他了。
  
  台上的那个周震南,是V,是Vin,是他最早遇见的那个无情酷炫的少年,身体里埋着无限的生命力。
  
  马伯骞不自觉地退了一步。
  
  他突兀地生出了恐惧和欲念。
  
  他惧怕周震南空荡的眼神,哪怕扫过他的脸,也没流露出一丝柔软的波动,好像两个人从不认识,也没有关系。
  可周震南舞动的腰肢,振动的脉搏,直到今天清晨都还被缠绵在他的被褥间,被他圈在怀里,用手掌、手指,一寸寸地抚过,是他的所有之物。
  
  
  若是在这个时候走上台。
  
  穿过那些喷薄梦幻的干冰浮烟,和高高低低的台阶。
  要小心避开那些疯狂舞动的dancer,还要悄悄地,不吓到正专心跳舞的孩子。
  
  需要突然发力抱住那孩子,以免拖拉的动作伤害到他本就有旧疾的腰,要注意他乱蹬乱踢的腿,万一挣扎的幅度太大他就抱不住他了,摔了他就遭了。
  要把他困在自己怀里,让他的头紧紧贴着自己的肩,不给他去拥抱别人的机会,不给他拥抱别人还笑起来的机会,让他只看着自己。
  
  那双有杀气的、灵气的,盛满了银河的眼睛,自己的脸在星辰之间。
  然后捏住他肉嘟嘟的小脸亲下去。
  
  樱花布丁一样的唇一定软软的,还有草莓唇膏的甜味,小孩子一定被吓坏了,滑嫩的舌尖肯定忘记动,他就用自己的卷着一起。小孩子脸皮薄,一亲上去就染上一层胭脂,化了妆也没关系,耳尖…总是烫的。
  
  
  这样做会毁了周震南的一场秀。
  
  可他会得到一个吻。
  
  
  
  
  —把这个脑子里都是废料的马老师拖出去的fin—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