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

就不要回头了

小星星

喜欢!

你猜啊:

你要知道,在众多孤星之中总有一颗属于你的星球。

即便藏在众多孤星之中,他还是找得到你。                          


                                                                                              


 “他们居然给你戴大红花哈哈哈哈哈,这不是人家结婚时候戴的吗?”马伯骞捧着手机乐得不行,连原本在窝里睡觉的面包都被吵得急得在沙发旁转个不停。

“我也不知道节目组怎么想的,成年了跟个结婚一样。”

“不过戴着还有点好看。”

“你要是喜欢,等你结婚的时候我也搞个给你戴戴。”

空气突然凝滞,原本还能听到马伯骞疯了似的笑声突然冷静下来,房间里只剩下手机里节目的声音,马伯骞的眼睛一下子变得冷冽,“我和谁结婚。”一个陈述句,不像是在问周震南。

“我管你和谁。”周震南仍旧低头看手机,头发挡住他的视线,让马伯骞看不清楚他的表情。周震南是知道的,马伯骞什么情绪他都能感受得到,但是话都说出口了也收不回来,“算了,我回家了。”

“你急什么。”马伯骞低沉着嗓音问他,周震南都没来得及起身就被连人带抱枕地打横抱进了卧室。周震南猝不及防地被吓得抱紧了马伯骞的脖子,好不容易才重启了自己的语言系统,“你干嘛?”

“干你。”言简意赅。

“啊?”周震南脑袋里一边空白,眼睛终于从头发中露出来呆滞地看着马伯骞。

马伯骞停下脚步,两眼死死地盯着周震南,一字一顿的说,“让你知道我要和谁结婚,免得你瞎说。”

面包做了好多年单生狗,在外面也跟着傻子似的左闻闻右嗅嗅谁也不关心,他的狗脑袋怎么也想不明白,明明刚刚还吵得不行的人怎么突然抱上了。它眼睁睁地看着马伯骞抱起周震南,又犹豫地看向茶几上的手机和走向卧室的马伯骞,抬起自己的小短腿跟着上去。卧室门被“嘭”地一声关上,它蹲在门口傻眼,愤怒地嘲里面吼叫。

马伯骞将周震南放倒在床上,没给他任何缓冲的时间就压下去吻他,他用完全控制的姿态撑在周震南上方,一只手将他的手腕压在头顶,用啃咬的力气去吻他。

周震南总是用本事撕破他的伪善,让他的理智烧得渣都不剩,只想让对方乖乖地待在自己身边,让他往东,就不敢往西。

周震南从小娇生惯养,皮肤光滑细腻,摸上去凉浸浸的,虽然体形削瘦,却不像青春期少年一样瘦得嶙峋,也不像马伯骞一样肌肉都绷紧在骨头上,他的身体看上去匀称柔软,让人看一眼就舍不得移开。

周震南被顶得半个头都在床沿外,闭着眼睛红着眼角承受着马伯骞的撞击,因为害怕摔下去不得不紧紧搂着马伯骞的脖子,一双手臂雪白雪白的,唯有指尖和手肘透着淡淡的粉,全是被快感逼的。

马伯骞拖着周震南的后颈毫无章法地顶 弄,事后才调整姿势让人踏踏实实地躺在床上。周震南全身无力地陷在被子里,膝盖和脚趾尖都晕出诱人的桃红色,和他手上的颜色一样。

周震南好不容易才能好好休息,没由来地想起之前马伯骞无数次在众人面前把他推开,也不再像以前一样把他宠得没边,他呼吸一窒,觉得自己从心间开始蔓延丝丝落落的疼,眼角不受控制地流眼泪,晕在被子上随后又消失不见。马伯骞抚上他的头发,发现他眼里正湿漉漉地泛着水光,不敢与自己对视,睫毛也难过地垂了下去,一眨眼,就有眼泪滚下来。

马伯骞立马有些后悔了,他脾气太急,周震南的眼泪就像一滴滴硫酸一样落在他的胸口,每一滴都能烧出一个洞来,马伯骞是真的觉得生气,那种明明人就在身边却怎也抓不住的无力感,积累久了总会爆发。

周震南的眼泪到底还是有些震慑作用,因为周震南的胡话而冒的怒火也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他放柔了语气,“你哭什么?”

“我…我没哭。”周震南到现在还嗑嗑巴巴地顶撞他,话也说不拢,就是不愿承认自己的软弱。

马伯骞到底还是没狠下心再说些什么,把周震南用被子裹得严严实实,压在他的身上,“好,你没哭,那你知不知道我哭了?”

“?”周震南满眼迷茫地看着马伯骞,明明马伯骞就很凶啊,根本没哭。

“我的心哭了,你怎么可以说那种话,我和谁结婚,我只想要你一个人,我和谁结婚?”马伯骞轻轻颤颤地去亲他的嘴唇。

周震南低垂着眼睑,依旧沉默着。

总觉得不太真实。从几年前认识他到现在,一切都像梦境一般。

“阿南,你要我吗?”马伯骞抵着他的鼻尖,两个人的气息相融在一起,他用几近卑微的语气又轻声问。

“阿南”不过是一个略亲密的叫法,从小到大,他家人就是这么叫他的。可这两个字一碰上马伯骞的声音就像有魔力似的,“阿南,阿南”一声一声地打在他的心头,每次都要在他的耳边和心上来回好久,愈发滚烫。

马伯骞已经好久没有这么喊过他了,他总是回忆着刚开始马伯骞这样喊他时听到的那种感觉,几乎已融入到血脉,今天猝不及防再一次听到,周震南又不争气地掉眼泪。

“要。”他应允地回答,无法不遵从自己的内心。

他也只要他。

他也期待过很多。

他也想要像其他同学一样,放学了就有爸爸妈妈在门口等着;考试得了满分可以得到表扬;比赛得了好的名次可以有鼓励。或许也会有童话书里说的那样,会有睡前故事,会有晚安吻,可以偶尔闹脾气,可以不听话。

这些他都没有。

可是他有马伯骞。

他终于等到了。

在他十八岁的时候,他终于找到了能够照亮他整个灰暗人生的星星。                                                                                       


 



“被爱的人不知道,他的拥抱堪比满天星光”


————————————————
小车也许会迟到,但永远都不会缺席。

评论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