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

就不要回头了

恋爱的酸臭味【签证cp/一发完】

好甜鸭😆😆😆😆😆😆

Painkiller:


  • 一个无脑小甜饼


  • 来自一个迟了一年多的老人家的小甜饼


  • 是小伙伴安利的所以来写


  • ooc预警


  • 然后两位小哥哥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



=============================


01   我可能不应该在这里


       人啊,恋爱谈多了,整个人身上都会泛起酸臭味,然后自己还不知道,带着自己的小男朋友到处跑,恨不得别人不知道他恋爱了。


       比如,某只傻不拉几的哈士奇。


       “诶我跟你们说我们家阿南啊,今天抱了我一下喂!!!”


       “阿南你不要看他,看我,看我呀!”


       不好意思请你把他带走,不好意思我们快瞎了,不好意思我饱了,狗粮您自己好好品尝谢谢。


       比如,某只傲娇但是被宠上天的加菲猫。


       “哦,那个...我把马沙拉带来了,让他付钱就好。”


       “马老师在家里无聊我就给他带过来了,而且他抱着我一定要我带着他不然不让我走。”


       不好意思这位先生请你把你扬起来的嘴角按下去,不好意思你觉得我们很希望看你们两个现场撒糖吗,不好意思这位先生......什么来付钱的,哦,等付钱再出现就好了。


       结果当这位哈士奇先生准备掏钱包付钱的时候,这位加菲猫先生按着他的手说:“你们都自己付——马伯骞你觉得你很富哦?”


       不好意思这位先生要我给你回放一下吗?


       哈士奇先生朝着加菲猫先生忽然笑了一下,加菲猫先生愣了愣,哈士奇先生已经把钱付了。


       加菲猫先生拽着哈士奇先生的狗耳朵扔到了出租车里,留给某位真单身狗一个冷漠的背影以及扬尘而去的车,这位万年单身狗嘛,你们可以叫他红娘口口,嗯,大名吕泽州,可以了解一下,有什么姻缘需要撮合的尽管找他哦~


       不好意思是你先约的我诶,那么所以打车钱都是自费的吗?请问你这位亲爱的男朋友先生是来干嘛的?虐我的吗?...我去,你们两个在一起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想当年还是本红娘我介绍你们认识的嘞,就这样抛下我啦,歪?歪!


       口口在汽车尾气中随风凌乱。


       加菲猫先生生气了,然而哈士奇先生显然没看出来他这位小娇妻闷闷不乐,坐在车上,脑袋蹭蹭加菲猫先生的肩窝子,加菲猫先生怕痒,想狠狠地砸一下脑袋,可终究是舍不得,只得轻轻地推开他的脑袋:“别碰我。”


       哈士奇先生的尾巴忽然晃了起来:“南南吖,阿南,南南~”


       加菲猫先生表示自己虽然已经被治愈了但是还是要面子的,毕竟在外面。


       “自己一边待着。”


       哈士奇先生觉得面子还是老婆重要,充分发挥自己凑不要脸的特质,又是抱抱又是亲亲,加菲猫先生虽然表面上抗拒了一下,但是还是屈服了,靠在哈士奇先生的肩上伸了个懒腰,闭上了眼,本喵要睡觉啦!


       哈士奇先生日常盯妻ing。


       出租车司机叔叔表示: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02   哈士奇先生生气了


       哈士奇先生是妻管严,什么都依着加菲猫先生,什么都让着加菲猫先生,一句重话都舍不得对加菲猫先生说,啊,什么,床上,咳咳,另当别论,另当别论嗷。


       但是,今天哈士奇先生生气了,他表示后果很严重。


       加菲猫先生是真的不想理他,不就是他下班等他来接他的时候,跟自己的同事揽着肩说笑了几句,哈士奇先生上来就把他甩到身后,力气贼大,但是还是紧紧握着自己的手,一路上握着方向盘沉闷着脸。


       加菲猫先生实名心疼那个快要被掐爆的方向盘。


       结果到家了,哈士奇先生帮他打开车门,说了句“我生气了”然后黑着脸走开了。


       加菲猫先生表示被萌到,可是生气什么的,太幼稚了吧。可能他不记得哈士奇先生在没收他洋葱圈以后,他在房间里生了整整一天的闷气,最后还是以一顿火锅而告终。


       哈士奇先生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整个人扒着门,耳朵贴在门上,他生气了!他要哄他!他才跟他好!


       加菲猫先生一点要去敲门的意思都没有,换上拖鞋,坐到沙发上打开电视机,音量开到最大。


       哈士奇先生真的要被气哭了,他现在是生气了吖!他都不哄他!他自己去看电视了!


       哈士奇先生一蹬被子,人生在世不称意,一觉睡醒全都好!


       加菲猫先生光着脚丫子,蹑手蹑脚地走到房间门口,将脸也贴在门上,房间里传来床动的吱吱呀呀的声音,加菲猫先生已经想象到那位哈士奇先生把头蒙在被子里在床上打滚的样子了。


       哈士奇先生失眠了,哈士奇先生很挫败,哈士奇先生的耳朵耷拉了下来,走到门口,准备开门,就听见加菲猫先生道:“马伯骞,吃饭了!”


       小尾巴一下子摇了起来,你看你看,加菲猫先生还是在哄他的!!!


       “你做饭啦?”哈士奇先生故作镇定地走了出来。


       “没有,等你做。”


       加菲猫先生翘着二郎腿,将电视的音量调低了。


       哈士奇也是有脾气的!哈士奇先生也往沙发上一躺:“我不做!”


       加菲猫先生忽然站了起来,走到哈士奇先生身边,蹲了下来。


       “你干什么?我跟你说,色诱是没用的,没有!”


       加菲猫先生在哈士奇先生的嘴唇上轻轻点了一下,道:“马老师我饿了。”


       好了,我们让哈士奇先生缓一缓,这位先生的尾巴已经翘到天上了,整个人沉浸在粉红色泡泡里。


       “好的,阿南我给你去做,你要吃什么吖?”


       嗯,哈士奇也是有脾气的。


03   一块小饼干引发的惨案


       加菲猫先生忽然喜欢上吃蔓越莓小饼干了,就是楼下零食店里零售价40块钱一斤的软软的小饼干,一口咬下去就是,满满的蔓越莓。


       哈士奇先生最近在减肥,因为他的八块腹肌有要九九归一的趋势。“哎呀,吃嘛~”他觉得要是加菲猫先生再这样撒娇...他还是会吃的。


       所以,家里就出现了一个天天买一大袋子小饼干,一个天天把这袋子饼干藏起来,哈士奇先生觉得,既然自己减肥了,就应该带着加菲猫先生保持完美身材。


       加菲猫先生甩给他一个老子不屑于的眼神,被哈士奇先生完美无视。


       “马伯骞你放下我的饼干!”


       “不放!阿南你知道一块饼干的卡路里有多高吗?你知道一块饼干给你的脂肪你要做多久有氧运动才能抵消吗?”


       “不想知道!”


       “那我告诉你!要......”


       “马伯骞我劝你闭嘴!”


       “南南你是公众人物,不能这么吃!”


       “不是说好你赚钱养家,我貌美如花的吗?”


       “你觉得你胖了还能貌美如花吗?”


       加菲猫先生忽然停下了自己的爪子,默默停了一会思考了一下人生,道:“我觉得还能。”


       哈士奇先生无法反驳,因为他也是这么觉得的。


       “那......那我每天就吃一包行不行?”


       哈士奇先生难得看到加菲猫先生的尾巴摇了摇。


       “嗯!只能一包啊!”


       “是!”


       加菲猫先生表示,一天就一包,不可能的好吗?!


       加菲猫先生趁着哈士奇先生出去了,开始在家里翻箱倒柜地找,啊哈,放床底下了。


       加菲猫先生颇为满足地抓了一手小饼干,摊在了沙发上,吃完就扔掉包装纸,哈士奇先生肯定看不出来的!


       如果加菲猫先生真的这么做了,哈士奇先生可能真的不知道,可是我们的加菲猫先生,吃饱喝足,在沙发上倒头睡着了。


       再醒来的时候,就看见了哈士奇先生。


       “吃了几包饼干?”


       “就多吃了一包吖!”


       “一包啊?”哈士奇先生从身后拿出来一手的包装袋,“来我数数,一个,两个......六包!周震南你出息了?”


       “我.......”加菲猫先生的耳朵耷拉下来。


       “真的这么想吃?”


       加菲猫先生闻言抬头,眼睛冒着星星。


       “那你吃吧。”哈士奇先生还是心软了。


       “真的?”


       哈士奇先生看到了加菲猫先生摆来摆去的尾巴。


       “嗯,多加一个小时有氧训练。”


       加就加嘛!


04  就这样一直到老吧


       哈士奇先生牵着加菲猫先生坐在一大片草地上,看着太阳从山的那边落下去,天空被染成好看的红色。


       加菲猫先生忽然双手合十,闭上眼。


       哈士奇先生看着他许完愿,问道:“许了什么愿望?”


       加菲猫先生抱住了哈士奇先生,道:“说出来就不会实现啦!”


       “没关系!天不帮你实现,我帮你。”


       加菲猫先生凑到哈士奇先生耳边:“我希望,我们就这样,一直到老。”


       哈士奇先生用了一个吻做回答。


       白首不相离。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