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

就不要回头了

卧槽😭😭😭

张嘴,吃糖:

「周震南视角」

#超新星全运会饭拍






       我喜欢踮起脚亲吻他的感觉。

       嘴唇轻轻地贴上他的耳垂,细细描绘耳廓形状。在他身体突然紧绷的瞬间心里的甜蜜像草莓味的爆浆软糖,一触就破,填满每处缝隙。

       他叫我沉沦。

       哪怕是在众人视线下,我的心,叫我吻他。

       我们从未诚实吐露过心意,那叫人别扭。黑夜里的亲吻,借着兄弟由头的挽手,打着cp旗号的腻歪。

       除了名分,一个不少。

       马伯骞这三个字,包含了太多的东西。说出口来轻飘飘的,放在心里却沉甸甸叫人无法忽视。它霸道地盘踞在最深处,宣告着主权。

       还记得在明日之子,在关了灯的房间里,我们无数次的拥抱亲吻,躲在一床被子下互相感受着体温,任由带着湿气的鼻息从耳旁略过,拉高了温度。熏得人晕乎乎的,除了把下巴埋在他颈窝里,什么都不想做,什么都不愿想。

       也会背着他悄悄遛去超话,看见cp粉的脑洞大开也害羞又欣喜地往被子里缩,直到他问我,跑过来抢我手机,我也只是笑嘻嘻地看着他。

       不要捅破呀,就这样。

       所以我装作说悄悄话,像以往无数次一样踮起脚,朝他靠了过去。只有气息洒在他的耳畔,还有他脸庞的细小绒毛在我脸上蹭过的触感。

       射箭没有做好是真的很遗憾啦。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练得更好一点。

       但是庆幸的是,我射中了马伯骞的心。

       在去年的那个盛夏。

评论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