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

就不要回头了

只要你

哈哈哈哈甜甜甜

你猜啊:

马伯骞掏出钥匙还没插进钥匙孔,门就从里面被打开,瞬间又被不明物体扑个满怀,熟悉的味道盈满鼻尖,忍不住酸了鼻子又把那人搂紧了些。


 


把毛茸茸的头从怀里挖出来,慢慢理好他不安分的头发,后脑勺有几缕不听话地翘着,试着压下去又反弹回来,像主人一样爱玩,大概是回来的时候又在车里睡着了。


 


天凉了,他还穿着短袖在家里乱跑,知道他要回来便提早在阳台上张望。


 


“想我了?”轻轻拨弄他的耳垂,软软的凉凉的,灯光下还能看到细细的茸毛。


 


“嗯。”


 


因为北京早晚温差大,白天录节目又出了身汗,周震南说话的时候带了重重的鼻音,马伯骞的表情立马变成心疼,“晚上就多穿点,别仗着自己比别人多点肉就瞎得瑟。”


 


“谁比别人肉多?马伯骞我发现你现在胆子越来越大了啊!”


 


“我,是我,绝对不是你行了吧。”


 


“这还差不多。”


 


于是整个晚上,周震南怕传染只肯牵着他的手和他讲话。


 


“不但是校田径队的,还踢进了国家足球队嘛,就是你那个时候太丑了,他们不识货,所以被我捡到了。”周震南说到兴头想凑上去亲亲他,一想到自己感冒,只好伸出两只手去揉马伯骞的脸。


 


“周同学,可以麻烦小声一点吗?”马伯骞板着脸,故作严肃,却藏不住眼底的得意。


 


 


其实说来也是庆幸,他们又能够再一次并肩站在一起为一个荣誉而战。


 


灯明晃晃地照亮整个屋子,马伯骞想起第一次见他,被吕泽洲带进混暗的网吧,在他的座位前站定,低着头,两人目光交错。黑暗里的他只剩被屏幕印出的半个轮廓,可在马伯骞看来这个人却神奇地发着光亮。


 


他放任自己思绪奔流,回放他们在小海子的那些日子,夜晚的三里屯和无数迷茫的深夜。周震南说话的声线,体温,手的触感。他不记得他们到底都说了些什么,也记不起他吻了他多少次,但是他记得周震南对自己几乎是无条件的纵容和依赖。


 


他也记的他的压抑。


 


“我会陪着你的。”马伯骞把周震南拉近靠着自己,紧紧握着他的手,又抓住他另一只手,触碰自己的脸颊,然后圈住他的腰,吻他的额头,眉毛,眼睛,鼻子,嘴角,“一直都会。”


 


周震南不明白马伯骞突如其来的发疯,整个人心神恍惚,但是马伯骞的怀抱又实在太温暖,让他舍不得推开一问究竟。他侧过头回应马伯骞带着甜味的吻,脸颊感受到温热的鼻息,用心享受他带给他的悸动。


 


“嗯,我也会。”


 


其实不管结果,只要他是周震南,只要他是马伯骞。




———————————————————


so expensive小剧场


气呼呼:“都是你硬要亲我,现在好了吧,咳不死你!”


委屈巴巴:“可是我忍不住啊,谁让你总是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瞪成豌豆眼:“马伯骞你!脸皮真是厚得跟猪皮似的了!”


莫力:“你俩鬼鬼祟祟干嘛呢?”


机智举手:“报告莫老师,周震南昨天半夜偷吃芝士蛋糕,还好我及时发现!”


莫力:“做得好,继续保持。”


气得七窍生烟:“行吧,我们的关系到此为止吧。”


吓哭:“我错惹,给你买洋葱圈给你买炸鸡带你吃火锅别不要我!”


ROUND 1  V WIN






(并没有马伯骞赢的可能,所以不会有round 2🤷‍♀️,放弃吧)

评论

热度(78)